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 讓人驚艷的韓妞水感裸妝│提亮粉嫩素顏霜│保濕洗卸幕斯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大概是今年到現在為止收到最美的禮盒,更讓我驚艷的是千元不到!Q’her的提亮粉嫩素顏霜可以說是我所有素顏霜當中,高貴不貴而且妝效很好的一瓶,輕透好推而且潤色效果很好,它的遮瑕度之好,讓我差一點誤以為它是CC霜,妝感之美我都驚呆了~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▲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 $980

這個讓我意外的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,裡面除了有一瓶提亮粉嫩素顏霜以外,還有一瓶卸妝、清潔、保濕三效合一的保濕洗卸幕斯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/ 本篇與Q’her合作 / 

另外還附贈了一個很美的水藍色山茶花環保手提袋,這次搭配母親節活動還多送品牌手拿鏡~而且質感都很好!尖叫吧~女孩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這是一個植感懶人禮盒~Q’her就是把底妝、卸妝、清潔這3個功能的東西,一次都放在這個小小的山茶花禮盒裡了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▲Q’her提亮粉嫩素顏霜 30ml / $590

女生出門最煩的大概就是化妝了,特別是早上趕著上班上課的學生和上班族們,Q’her提亮粉嫩素顏霜可以說是一瓶兼具保濕、潤色、控油、提亮、自然遮瑕的懶人底妝。當中添加了多種草本植萃成分,不只含有高保濕的山茶花油,還有可以讓肌膚淨白透亮的白芷和人蔘鬚萃取液,另外還加了富含維生素與礦物質的紅棗萃取液,在上妝的同時滋養肌膚,讓我們早上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保養與底妝,感受植感的呵護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
而且Q’her的提亮粉嫩素顏霜不只外觀很美,瓶身也是做抗氧化的設計,是以按壓的方式擠出素顏霜,未使用的素顏霜不會接觸到空氣,也不會接觸到我們的手,不會有細菌滋生和氧化的問題。

一開始在手上試色的時候的蠻驚訝的,粉色的素顏霜是乳液質感,非常好推,而且提亮和潤色效果也太驚人,白了2個色階還是感覺很自然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
不要看好像只有用一點點,這瓶素顏霜的延展性很好,按壓一下的量可以擠半臉,它的保濕度很好,即使我是混合偏乾肌,擦起來感覺也很舒服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
看看臉頰那個光澤!不誇張的美~而且毛孔修飾度也很好,素顏霜帶著微微淡雅的清香,氣味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▲Q’her提亮粉嫩素顏霜,使用前(圖左)、使用後(圖右)

基本上臉頰和鼻子的毛孔都遮掉了,黑眼圈的部份這瓶素顏霜還是有蓋掉一些,所以我還蠻訝異這麼輕薄保濕的素顏霜居然可以有這種遮瑕度!重點是提亮粉嫩素顏霜雖然很保濕,卻一點都不會黏~而且它還可以控油,所以持妝度在夏天也很不錯,是不是很值得入手!!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就是這個妝感!我只有用Q’her的提亮粉嫩素顏霜,和擦了一點唇膏而已,完全沒有上其他的底妝、妝前飾底乳、遮瑕,連蜜粉都沒有上!這個肌膚~這個光澤很可以阿!你能想像早上只有花一分鐘,可能只有30秒,然後零技巧,就可以擁有這種韓妞輕透的水感裸妝嗎?我真的沒有理由不愛它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

我推薦這瓶素顏霜絕對是有理的阿!我用過的素顏霜也有3、4瓶了,但一上手就那麼喜歡還不貴的這真的是第一瓶,它的整體評分我真的會給5顆星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▲Q’her保濕洗卸慕斯 150ml / $390

再來也是CP值很高的保濕洗卸慕斯,它不只同樣擁有天然的草本植萃成份,還是可以卸除頑固妝容、深層潔淨肌膚,同時為肌膚補水三效合一的洗卸慕斯!又是一瓶懶人恩物,而且成份天然肌膚無負擔~覺得很棒(灑花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
保濕洗卸慕斯是按壓慕斯瓶的設計,泡泡非常的綿密豐盈,還有淡淡的香氣~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
這瓶All in one的保濕洗卸慕斯添加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、 延緩肌膚老化,還能讓肌膚嫩白的甘草、益智仁和側柏葉3種植感萃取液,另外還有可以增加肌膚修護功能的當歸萃取液,小小的一瓶,實力卻不容小覤阿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
Q’her保濕洗卸慕斯水感也很好,洗起來肌膚感覺很舒適,不會有任何不舒服或緊繃的感覺,把泡泡洗掉以後,肌膚的水潤光澤是看得見的,真的有保濕到!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-保濕洗卸幕斯

我真的覺得Q’her的山茶花禮盒很犯規,真的讓人可以很安心的犯懶!而且其實我還蠻喜歡用洗卸慕斯的,我不喜歡把洗面乳搓出很多泡泡,但我很喜歡一擠出來就有豐盛泡泡的洗卸慕斯,不管是看起來,還是用起來都很療癒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而且我告訴你們,Q’her的提亮粉嫩素顏霜和保濕洗卸幕斯都是無添加酒精、paraben、螢光劑、雌激素的低刺激保養品,敏弱肌也可以用,它們也沒有添加任何動物性來源成分,是個非常有愛又天然的品牌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重點是這麼好用又美的山茶花禮盒千元不到就可以入手了~Q’her現在還有母親節活動,4/18-5/12 凡購買寵愛媽媽組:山茶花禮盒+手拿鏡只要$888,活動期間購買母親節限定組再贈母親節卡片。

Q'her植感山茶花禮盒打造韓妞水感裸妝-提亮粉嫩素顏霜&保濕洗卸幕斯

想親身體驗全系列商品的水水們,可以去Q’her在高雄漢神的快閃店唷!


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:http://bit.ly/2UsgCAE
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↓ FOLLOW ME ON ↓

Follow me on Facebook @im.cynthiacc
Follow me on Instagram @im_cynthiacc

對「Q’her植感山茶花禮盒 讓人驚艷的韓妞水感裸妝│提亮粉嫩素顏霜│保濕洗卸幕斯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