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最近我很喜歡的一顆包~非Lipault PARISLADY PLUME保齡球包莫屬!除了是我很喜歡的質感寶石紅以外,還是非常適合我的大容量設計,除了手拿還可以肩揹,出門穿搭都很好搭配,可以休閒、也可以很時尚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ipault PARIS是由法國設計師Francois Lipovetsky的精品品牌,主打商品是箱包和行李箱。不同於大多的時尚精品,Lipault是一個非常重於色彩的精品品牌,就像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保齡球包一樣,大膽鮮艷的純色設計,以Lipault PARIS慣用的高級尼龍搭配漆皮材質,不只份外的有質感,更為日常穿搭增添了不少時尚色彩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▲Lipault PARIS LADY PLUME 保齡球包M $3,500

/ 本篇與Lipault PARIS合作 / 

我一直都是大包包的愛好者,出門就是什麼都想帶,雖然幾乎都用不到…(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XD)

Lipault的LADY PLUME有3個尺寸,我選的是M(27 x 34 x 19 cm),這個尺寸塞得下A4資料夾,而且容量大得很,可以放很多東西,更重要的是這款保齡球包有小夾層!我是完全無法用沒有夾層包包的那種人~~~因為我實在是太多小東西了!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ipault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,裡面有2個小夾層可以放一些小東西,諸如小鏡子、鑰匙之類的,還有一個拉鍊內袋,空間頗大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ADY PLUME保齡球包的外面也有一個後拉鍊袋,實用性很高,因為它是做寬敞空間的設計,你以為是小小夾層,但可以放的東西卻很多!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ADY PLUME保齡球包是做醫生包式的獨特開合設計,打開內裡空間非常大,長夾、傘、書本等等都放得下,我個人覺得Lipault這款包其實很適合上班族、特別是白領女性當公事包用,一是空間大可以放很多東西,二則是包款設計非常的時尚有質感,非常能突顯個人魅力風格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ipault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有8種經典色,我選的是比較鮮艷的寶石紅,這系列也有一些比較低調的顏色,像是耀岩黑、煙燻灰、海軍藍等等的,基本上我覺得大部份人都可以在這系列中找到自己喜愛的顏色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ADY PLUME保齡球包最讓我喜愛的,是它的材質設計,在布料上Lipault選用了高級尼龍,在燈光下會有一點微反光的感覺,為整個包包增添了幾分質感。在LOGO和手握環和整個包包的包邊設計上剛選用了漆皮的材質,讓一個簡單的保齡球包多了種時尚的層次感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穿搭起來非常好搭配,高級尼龍的材質,讓包包不會喧賓奪主,而漆皮的點綴則讓包包不容易被忽視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在整體穿搭的質感上,既為整體造型加分,又不會讓人失焦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這種尺寸的包包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放太多東西,所幸LADY PLUME保齡球包的材質非常輕,包包本身不會很重,而且有附可拆式肩揹帶,不想手拿的時候,側背或是斜背都是個很好的選擇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相比起手拿,側背則多了幾分休閒感,非常適合日常外出的穿搭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肩帶的部份,Lipault的LADY PLUME選用了較為堅固的漆皮,而且是可調式的,各種身高的水水都可以輕鬆駕馭。而且我本身是那種包包一不小心就會裝很重的人,Lipault的LADY PLUME整體用料上都非常輕量且堅實又不失品味,在承重力這一部份,我覺得非常可以!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有些包包一配上肩帶就會失去質感,但LADY PLUME保齡球包的材質搭配選得非常好,高級尼龍與漆皮2者互相襯托,在扣環和拉鍊扣上,都選用了極具質感而且低調的銅件,讓LADY PLUME保齡球包不管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很美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ADY PLUME保齡球包所有的拉鍊扣上都有Lipault字樣,Lipault在包包的細緻部份確實也是非常用心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Lipault雖然是來自法國巴黎,又由法國設計師設計,但以它的價格來說,可以說是非常親民平實,就以LADY PLUME保齡球包為例,兼具時尚與實用性,可以優雅也可以休閒,價格也很好入手。

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

我不常跟大家分享包包,但會分享的都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,而且我這個人太實際了,會用的包包除了要好看而且便於搭配衣服以外,實用性必須要很給力,Lipault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可以說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。這款包我個人非常推薦~特別是新時代女性,常出差或旅行的,Lipault的LADY PLUME真的很可以!


線上購物:http://bit.ly/2W8TRmQ
全台據點:http://bit.ly/2P2S6Dx
Lipault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paultTW/
Lipault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pault_taiwan/
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↓ FOLLOW ME ON ↓

Follow me on Facebook @im.cynthiacc
Follow me on Instagram @im_cynthiacc

對「Lipault PARIS│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JeJe4咖照 說道:

    好搭配的顏色 紅配黑 謝謝CC詳細的說明Lipault Paris包包&分享體驗心得
    希望有空閒的時候, 歡迎CC來看看我家的遊記
    祝天天開心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